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我院先心病免费筛查义诊活动走进宣威
日期:2015-07-08 浏览:5649 次    [] [] []
  

  2015年5月23日,昆明同仁医院先天性心脏病爱心救助项目走进宣威市,本次活动由宣威市彩虹行动社会公益协会联合昆明同仁医院共同举办,是继2014年7月首次筛查后更大规模的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宣威市卫生局、民政局、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活动举办前一个月筛查的信息已经通过各种渠道逐步通知到市各地。昆明同仁医院派出了包括心脏外科常勇男教授、功能科刘志雄主任在内的10人筛查团队。



  活动从上午8点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6点30,共为120名患者进行了检查,经筛查后统计共43名患儿具备手术指征。昆明同仁医院将根据患儿病情及家庭情况给予包括手术及费用的相应爱心帮助,其中符合条件的贫困患儿家庭可以通过同仁医院申请北京爱佑基金会专项救助基金。



  当天活动现场还来了几位特别的小朋友,他们去年参加筛查得到了救助,实施手术后康复,趁着昆明同仁医院再次到宣威筛查进行一次复诊。

上一篇:还她一个母亲梦——昆明同仁医院成功实施省内罕见复杂先心病手术...
下一篇:春风送暖“心”无惧道险阻——记昭通、宣威先心病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