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春风送暖“心” 无惧道险阻——记昭通、宣威先心病筛查
日期:2016-04-15 浏览:5465 次    [] [] []
    2016年4月6-8日,由云南省政协办公厅、昆明同仁医院、昭通市政协共同发起,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同心项目资助,在镇雄县中小学开展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救助活动。


  三天内,昆明同仁医院心内科、心外科、功能科、营销管理部一行11人,先后在县实验中学镇雄一小、泼机中学、以勒中学小学、芒部小学、五德小学设点体检1万多名小学生,共筛查出符合手术要求的16名小学生。



  9日,由宣威彩虹公益组织,我院营销管理部及功能科李云安主任,心外科高瞻主任,心内科杨兴亮主任到宣威进行先心病复筛,共查了93人,符合救助的30人。本次活动宣威电视台全程报道。



  这次筛查出来的人员,通过爱佑基金会审批后,将全部由昆明同仁医院进行排期手术。昆明同仁医院将会在云南省内参与更多此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中小学生得到医疗救助。

  
上一篇:我院先心病免费筛查义诊活动走进宣威...
下一篇:夏季别贪凉留意心脏瓣膜病的五种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