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儿童风湿性心脏病的治疗
日期:2017-04-26 浏览:3896 次    [] [] []
  

  风湿性心脏病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疾病之一,风湿性心脏病发病人群范围极广,可能很多人认为儿童应该不会患风湿性心脏病,但事实并非如此,儿童风湿性心脏病目前正有每年逐年递增的态势。那么,孩子一旦患有风湿性心脏病,我们该如何治疗呢?


  风湿性心脏病的发病人群也包括宝宝和青少年,很多的宝宝会表现出面色苍白、食欲不振等现象。这个要是不赶紧的看医生就会进一步累及心脏发生心肌炎。风湿热是一种慢性病,往往反复发作,很多的宝宝在小的时候I不治疗好疾病,那么可能会遗留心脏瓣膜永久性损害,以至影响到成年期健康,因此,对小儿风湿性心脏病必须早期诊断, 治疗,家长朋友们切莫掉以轻心。


  我们可能没有听说过心脏的内部构造,咱们应该简单的知道,心脏里面有个叫二尖瓣的组织,是是左心房和左心室通道上的一扇门,它的任务是根据需要按时开关。患风湿性心脏病的人,二尖瓣首先受到侵犯,使门的开关失灵,要关时关不紧,要开时开不大。这样说大家肯定都懂了,心脏的血液流通不能正常的进行,那么当然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所以这也就是风湿性心脏病的主要危害了。


  孩子患上了风湿性心脏病,可以动手术把开关失灵的瓣膜加以修理,不过,小儿时期经常容易发生链球菌感染,可以反复影响心脏,出现新的病情变化,使手术前功尽弃。心脏手术是不能进行多次的,所以不是万不得已,还是等到25岁以后,链球菌感染的机会少了,再做手术,一次解决问题较好。


  相信在解读了上文之后,家长们对于儿童风湿性心脏病的治疗事宜有了一定的了解。风湿性心脏病在少儿时期若不能进行有效治疗,是很有可能在孩子长大后造成更严重的危害的。

上一篇:风心病诊断“三步走”...
下一篇:老年风湿性心脏病怎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