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昆明同仁专家告诉你风心病并发心力衰竭怎么办?
日期:2017-09-01 浏览:4029 次    [] [] []
  

  风心病去哪里治疗好?昆明同仁医院治疗风心病怎么样?昆明同仁医院先心病有救助吗?


  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云南省内,不论是儿童还是成人的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冠心病)患者,只要凭借相关的贫困证明,均可以申请到昆明同仁医院的心脏病救助基金。根据家庭实际情况,昆明同仁医院将给予每位患者4000元-7000元治疗费用的救助。电话:0871-64562222。



  风心病并发心力衰竭怎么办?


  年轻患者的风湿活动常是心衰的主要原因;年龄较大的心衰患者,由于瓣膜病变比较严重,引起心脏储备功能进行性减退,或同时合并有风湿活动的结果。在风心病中,以二尖瓣狭窄并二尖瓣闭锁不全引起的心衰最常见,约占67%;其余依次为联合瓣膜病变、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和(或)主动脉瓣狭窄、单纯二尖瓣关闭不全或狭窄,分别约占62%、40%、39%和35%。按病变分析,最早和最常发生心衰者,二尖瓣狭窄仍占首位;二尖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狭窄和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发生心衰比较迟。通常风心病伴有心衰,常先出现左心或左房衰竭;后期才发生右心衰竭。如患者左房压力突然急剧升高,或左室功能突然恶化,则可发生急性肺水肿。少数二尖瓣狭窄病例亦可由于阵发性房颤、肺梗死、妊娠、产后和呼吸道感染等而突然发生急性肺水肿。


  风湿性二尖瓣和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患者可在原来病情比较稳定的基础上,突然恶化,出现严重急性二尖瓣和主动脉瓣关闭不全。表现为顽固性左心衰竭,反复发作性肺水肿,不易控制,病程进展快,短期内易死亡。


  严重急性二尖瓣关闭不全常由于二尖瓣穿孔或腱索断裂,以及心脏手术创伤,使腱索断裂所致。严重急性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亦常由于感染性心内膜炎引起主动脉瓣穿孔、瓣叶过度破坏;或由于治疗矛盾,使愈合的主动脉瓣发生明显卷缩而加重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及时识别上述情况,进行紧急换瓣手术,或许能挽救病人生命。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或到院咨询、就诊。昆明同仁医院热线电话:0871-64562222。昆明同仁医院地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广福路1099号。昆明同仁医院官网地址:http://www.kmtrh.org/

上一篇:风心病在昆明同仁医院有救助了,治疗患者应如何防护...
下一篇:风心病早期症状有哪些?昆明同仁医院风心病现在有救助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