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心脏瓣膜病的征兆表现,发现这些你可以到昆明同仁医院申请救助
日期:2017-08-23 浏览:4232 次    [] [] []
  

  发现有以下表现患者,你可以到昆明同仁医院申请救助,8月20日至11月20日,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推出“同心同仁”,贫困家庭心脏手术大型公益援助活动。


  为贫困家庭的心脏病患者进行爱心援助:1、0~14岁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可申请爱佑基金救助。2、14岁以上贫困人员进行以下心脏病手术,可获得相应现金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援助4000元、心脏瓣膜病单瓣援助5000元、心脏瓣膜病双瓣援助6000元、冠心病搭桥手术援助7000元)。活动详询0871-64562222。


  心脏瓣膜病是有其发病的前兆症状的,可是实际上很多患者并不了解,导致错失了治疗的第一时间。其实我们只要了解了心脏瓣膜病相关的症状表现,是可以在病情恶化之前就及时控制的。下面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专家讲解一下其中的知识。



  心脏瓣膜疾病就是指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瓣和肺动脉瓣的瓣膜因风湿热、粘液变性、退行性改变、先天性畸形、缺血性坏死、感染或创伤等出现了病变,影响血流的运动,从而造成心脏功能异常,最终导致心功能衰竭的单瓣膜或多瓣膜病变。


  心脏瓣膜病的前兆:从临床表现来看,瓣膜性心脏病患者最容易出现活动后疲乏和倦怠,活动耐力明显减低,稍作运动便出现呼吸窘迫(即劳力性呼吸困难),严重者夜间频发阵发性呼吸困难甚至无法平卧休息。


  对于某些患者(特别是主动脉瓣狭窄),常常会感到在活动后出现头晕或眩晕,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前区不适或心绞痛症状的发生日益频繁。


  部分患者(特别是二尖瓣狭窄人群)会在胸闷、憋喘的同时伴有呼吸道出血,轻者痰中伴有血丝,重者 咯出大量鲜血。此外,长时间的肺部淤血可导致患者频繁罹患支气管炎,特别在冬季尤为高发。


  心脏瓣膜病的前兆部分人群虽无上述典型表现,但如果近期出现心悸、存在既往血栓栓塞、胃肠道出血、皮肤瘀点或瘀斑以及不明原因发热等病史,也为诊断瓣膜性心脏疾病提供了重要的线索而不应予以忽视。


  通过上文的讲述,相信大家对于心脏瓣膜病的发病前兆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心脏瓣膜病的发病前兆主要有活动后疲乏和倦怠,活动耐力明显减低,稍作运动便出现呼吸窘迫等。大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反应,一定要引起警惕,及时就医。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或到院咨询、就诊。昆明同仁医院热线电话:0871-64562222.昆明同仁医院地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广福路1099号。昆明同仁医院官网地址:http://www.kmtrh.org/


上一篇:昆明同仁医院:风湿性心脏瓣膜病有哪些表现呢?...
下一篇:昆明同仁医院专家:心脏瓣膜病会遗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