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云南心脏换瓣手术大概多少钱?
日期:2017-08-30 浏览:4200 次    [] [] []
  

  什么是心脏瓣膜疾病?云南心脏换瓣手术费用?什么是心脏瓣膜?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在目前门诊中发病率很高。据统计,现实中很多心脏瓣膜病患者,在查出本病后,一般都已经有了数十年甚至更长的病史,瓣膜受损往往严重,必须要进行手术。其实如能早期发现本病,进行及时的抗风湿及药物治疗,也是可以恢复的,避免了手术之苦。可是现实生活中心脏瓣膜受损往往难以察觉。知名心外科专家陈智豫!昆明同仁医院心脏病公益援助!


  心外科由陈智豫院长率省内顶尖心外专家团队为先心病、心脏瓣膜病患者守护“心”健康,诚意减免两项费用。
  1.对于先心病、心脏瓣膜疾病患者,可减免陈智豫院长挂号费100元(只需7.5元)。
  2.先心病患者同时在其他医院做过心脏彩超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的,来昆明同仁医院复查心脏彩超时,可申请减免242元的心脏彩超复查费用(一人限一次)。


  心脏瓣膜疾病?心脏换瓣手术费用?风湿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的治疗?什么是心脏瓣膜?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在目前门诊中发病率很高。据统计,现实中很多心脏瓣膜病患者,在查出本病后,一般都已经有了数十年甚至更长的病史,瓣膜受损往往严重,必须要进行手术。其实如能早期发现本病,进行及时的抗风湿及药物治疗,也是可以恢复的,避免了手术之苦。可是现实生活中心脏瓣膜受损往往难以察觉。


  心脏瓣膜成形术就是利用各项外科技术,通过修复心脏瓣膜的各种病变,使瓣膜的启闭功能恢复正常或接近正常的手术方法。
  心脏瓣膜成形术在不损害心脏瓣膜自身结构完整性的前提下,通过特殊的修复技术对瓣膜病变进行修复,使之改善和恢复瓣膜以及心脏功能。基本的手术方法包括将粘连瓣叶交界分开、松解粘连的腱索、缩短延长的腱索、加固腱索、恢复瓣叶的相互接触和对合、加固瓣环等。那么,心脏瓣膜成形术适合哪些患者呢?


  心脏瓣膜成形术主要适用于瓣膜病变相对较轻,病变部位相对明确,病变范围相对局限的患者。一般来讲,这类患者的瓣环结构没有过度扩张,瓣叶活动性良好、瓣叶面积足够大,瓣下结构没有严重钙化等。


  瓣膜关闭不全病变获得成功修复的机会要大于狭窄病变。房室瓣膜(二尖瓣或三尖瓣)获得成功修复的机会要大于半月瓣(主动脉瓣或肺动脉瓣)。


  当然,适应症也受患者年龄和性别影响,儿童患者或准备生育的女性患者,应尽可能做成形手术。


  儿童心脏瓣膜功能不全患者,由于瓣环小且处于发育阶段,如行瓣膜替换患儿成年后需要二次瓣膜替换。缺血性瓣膜病、退行性瓣膜病、不伴严重钙化的风湿性瓣膜病、育龄期妇女及抗凝剂禁忌瓣膜病的患者瓣膜成形术尤为适用。


  心脏瓣膜成形术已成为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主要手段之一。与人工机械瓣膜替换相比,瓣膜成形术具有不需要抗凝,避免了服用华法令等抗凝药物引起的并发症;良好的成形效果有利于心功能恢复。生物瓣膜替换术后虽然抗凝时间较短,但其使用寿命较短是限制其广泛应用的主要障碍。


  心脏瓣膜成形手术有什么风险?
  瓣膜成形手术最大的风险是成形手术失败,需要再次手术,再手术率一般在2%-20%之间。其他风险还包括:术后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心脏损伤、出血或栓塞、溶血、感染性心内膜炎等。风险发生率一般在2%左右。
  昆明同仁医院提醒大家,如果医生建议进行心脏瓣膜成形术手术的话,请一定尽早做出决定,以免耽误治疗时机。

 

上一篇:云南心脏瓣膜手术医院陈智豫在哪家?...
下一篇:昆明同仁医院专家为你解答:儿童心脏瓣膜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