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同仁专家详解:老年人风心病的护理要点
日期:2016-10-25 浏览:4204 次    [] [] []
  

  风湿性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疾病,尤其对于老人来说,他们发生的风湿性心脏病是非常严重的,能够很好的进行处理的话,将会非常有利于患者的健康。但是,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点都是怎样的呢'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的,这样对于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患者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下面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专家陈智豫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陈主任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让大家更多地了解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点都是怎样的。


  1、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避免过重体力活动。但在心功能允许情况下,可进行适量的轻体力活动或轻体力的工作。这是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点之一。


  2、预防感冒、防止扁桃体、牙龈炎等也是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的方法。如果发生感染可选用青霉素治疗。对青霉素过敏者可选用红霉素或林可霉素治疗。这也是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点的知识。


  3、心功能不全者应控制水分的摄入,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饮食中适量限制钠盐,每日以10克(2钱)以下为宜,切忌食用盐腌制品。


  4、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服用利尿剂者应吃些水果如香蕉、桔子等。


  5、房颤的病人不宜作剧烈活动。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应定期门诊随访;在适当时期要考虑行外科手术治疗,何时进行,应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定。


  6、如需拔牙或作其他小手术,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术前应采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以上内容昆明同仁医院陈智豫主任对老人风湿性心脏病护理要点进行的详细介绍,希望人们可以好好的认识一下,这样对于老人风湿性心脏病的护理措施才会最有效果,及时的帮助患者的健康,让患者不用担心会继续受到威胁。昆明同仁医院热线电话:0871-64562222.昆明同仁医院地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广福路1099号。昆明同仁医院官网地址:http://www.kmtrh.org/

上一篇:昆明同仁医院专家教你风心病的术前术后护理...
下一篇:患上风心病应该做哪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