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昆明同仁专家:风湿性心脏病患者不要错过夏季的手术时机
日期:2016-10-12 浏览:3984 次    [] [] []
  

  在昆明同仁医院的患者调查中,很多风湿性心脏病的患者都不会选择在夏季进行手术。针对这个现象,昆明同仁医院的医生给出了解释。在夏季,风湿性心脏病患者的自觉症状比冬季有所减轻,正因为如此,患者往往忽略了夏季这个很好的手术时机,再加上农忙,天气热等因素,多数患者不选择夏季手术。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会。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主任陈智豫建议:


  1,对于风心病,瓣膜病变有手术指证的患者,在夏季手术,心脏负荷比冬季轻,有利于出院后的恢复。


  2,现在各地的心脏中心的住院条件都很好,病房都是中央空调,不存在因为天气热伤口感染的问题。


  3,夏季正是学生的暑假,暑假比较长,中老年风湿性瓣膜病患者选择夏季手术,家里有充足的人力照顾病人。


  4,如果你选择进入秋季手术,住院人数骤然增多,病房容量有限,要排号两周到四周才能住院。


  5,入秋后,尤其是冬季,气温低,空气质量差,在加上心脏负荷重,对心脏和呼吸道都是个考验。


  因此,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主任陈智豫表示:夏季手术,未尝不可。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拥有一流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治疗设施,是您心脏健康保障的不二之选。

上一篇:中青年致瘫的原因:被忽视的风湿性心脏病...
下一篇:昆明同仁医院大讲坛:风心病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