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手术医生陈智豫
日期:2015-07-02 浏览:6050 次    [] [] []
    从事心脏大血管外科工作30余年,曾任云南心血管病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副院长、心胸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云南省心胸外科分会委员;是云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国务院及云南省政府津贴获得者,中华医学会云南省心胸外科分会常务理事,中华红十字会云南省分会常务理事,昆明市优秀中青年科技专家及昆明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昆明市学科带头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第三届医师奖获得者,北京奥运火炬手。多次到德国、美国、澳洲各大心脏中心交流学习。



  对各种复杂先心病矫治(如法乐氏四联症、右室双出口、单心室、大动脉转位、Ebstein畸形、主动脉弓离断、永存动脉干等),心脏瓣膜置换术,各种大血管手术,停跳或不停跳冠脉搭桥术临床经验丰富,均有较深的造诣。成功完成了云南省心胸外科的多个第一(如:第一例无支架生物瓣置换,第一例自主完成的心脏移植,第一例新生儿先心病心脏手术、第一例大动脉转位调转术switch术等)。每年开展各种心脏手术700余例,已经施行了近万例心脏手术。是云南省能独立完成心脏移植手术的专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